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4新年选择什么行业好?11年内超11万店铺关门,哪些行业逆流而上

越来越多的店铺拉下卷帘门后就一直停业,之前是街区内的小店,不仅是食品店,面包店或酒吧。
根据Confcommercio的调查数据,在2012到2023年间,有超过五分之一的店铺关门,总计11.1万零售店铺关闭,还有2.4万街头商贩歇业,这其中包括玩具店,服装店也有书店和五金店。
这种荒漠化正在侵蚀着各大城市,特别是中心历史城区,引起这11年间大量的店铺倒闭因素众多,其中书店和玩具店达到35%,家具和五金店达到34%,而服装店减少了超25%。
相反的,因为疫情原因有更多的药店开业,还有电脑和手机相关店铺,而增长最多的还是住宿接待设施,增长了42%,对于受影响严重的产业小商铺继续坚持十分困难。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4新年选择什么行业好?11年内超11万店铺关门,哪些行业逆流而上》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07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