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重要:在Siena和Terni办居留的华人注意!

新欧洲侨报综合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今日》、《安莎社》、《晚邮报》消息:
意大利居留办理之慢,人神共愤。
意大利对移民的迫切需求和相关部门实际操作中的官僚与漠视令人无法言说。以至于移民协会痛批——国家机器的长期低效,严重损害了移民的尊严和权益。
面对各方压力,意大利警方正在求变。
连日来,两地警局接连发布通告,增加和移民之间的互动。
Siena警察总局日前通知:1500份居留已好,周六也可来领取!

1EENmuE8C94PhWKH-BmL6lzgLU07flnh9

警局提醒在当地办理居留的移民尽快登录官网查询居留进度,如果已好,请速领取。
为给予移民更多的便利,Siena警察局将在周六加班:
移民可在二月每个周六上午10:30-12:30,无需预约即可前去警局窗口领取居留。
Siena警察局长表示,将继续加大工作强度,从而加快居留发放速度。
与此同时,Terni警察总局也发布通知:1032份居留已好,请速领取。
在当地办理居留的移民可在每周一和周三下午2点半-5点前去领取。
警局表示,居留卡是由罗马中央铸币局负责制作的,从获得授权到做好后寄到Terni平均需要15天时间。
2023年,Terni警局共收到5755份申请,最终发放4217张居留卡,另有1500多份申请因存在各种原因被撤销。
警方还特别强调:申请表上备注的手机号务必准确——因为当居留准备就绪时,移民会收到通知短信,若号码有误,会节外生枝。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重要:在Siena和Terni办居留的华人注意!》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07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