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孩子上学一去不回,三个华人家庭瞬间被毁

新欧洲侨报综合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今日》、《安莎社》、《晚邮报》消息:
1月8日周一早上8点刚过,撒丁岛Cagliari市交通大乱:
一名15岁的华人男孩过马路时被撞身亡,他的家人怎么也想不到,孩子返校一去不返……

这起致命事故就发生在Pirri区份Via Peretti路段。
男孩当时正在穿过麦当劳附近的十字路口,一辆菲亚特Punto从侧面撞到了他。
虽然这辆菲亚特车速不快,冲击力仍将男孩弹到挡风玻璃上,随后飞出数米,重重地摔在马路上。
肇事车辆立即停车,驾车女子惊慌失措地呼救118。
救护车和警车呼啸而来,然而还是晚了一步,男孩已当场身亡。
据悉,男孩出生在中国,已在Cagliari生活了一段时间。
他就读的学校距离出事的地方仅几百米,当时几个同学也在事发现场。 
事故发生后,警方封锁路段,城市交通陷入混乱。
车祸猛于虎,悲剧何时了!
2023年4月27日,Monza一名11岁华人男孩放学回家过马路时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是名50岁女子,当她发现前面有孩子时,已经来不及刹车了……
出事附近有华人仓库,路人目睹惨剧,不寒而栗。  
由于巨大的撞击力,男孩衬衫掀起,露出胸部,孩子的妈妈蹲在旁边失声痛哭。
同年11月6日早上7点不到,Padova又有一名13岁华人男孩在上学路上被车撞倒。
男孩当时正在人行横道线过马路,一位六旬女子驾车没有注意到孩子,直到撞上方才惊觉。
男孩随后被送到当地儿科医院接受重症监护,肇事女子也因惊吓过度,休克住院……
2022年12月16日,普拉托省Poggio a Caiano市一名12岁的华人女孩和妈妈过马路时被疾驶而来的汽车卷入底盘,当场身亡。
70岁的肇事司机(当地女子)因过失杀人罪面临起诉。
不到一年零一个月,就有4个华人孩子遭遇车祸,3死1重伤,瞬间毁掉数个家庭!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事故的肇事司机均为女性。
而且,出事之处要么红绿灯形同虚设,要么车流几乎无缝涌入,悲伤的市民呼吁相关部门打造“更为人性化的道路”。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孩子上学一去不回,三个华人家庭瞬间被毁》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99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