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雅思还没考下来,但意大利大学申请迫在眉睫,怎么办?

大家好,我是每年接受上千名同学咨询的、永远掌握一手信息的、了解海量留学真实案例的

可仔!
很多准备选择英语授课专业的同学,是不是正苦恼于“雅思还没考下来,但意大利大学申请迫在眉睫”怎么办?
那今天可仔就来和大家唠一唠这个问题。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有关于意大利大学英语授课专业的语言要求。那以下案例我只讲雅思的要求,具体是否接受其他类型证书以及相对应的语言要求,同学们可之后咨询。
意大利大学英语授课专业对于英语的要求并不高,尤其是对比一些主流留学国家来说,那就更不高了。
大多数学校的专业对于英语雅思的要求是5.5-6.5,并且没有小分要求,只要你达到了最低5.5的分数,ok,你达到了标准。
少数学校对于雅思有自己的要求,比如米兰理工大学,雅思要求至少6.0,比如帕多瓦大学,虽然学校官网写着英语要求欧标B2即雅思5.5-6.5,但是帕多瓦还有附加的要求即雅思最低6.0。
个别的专业会对英语有极高的要求,比如英美研究这个专业,一般会要求雅思到达7.0,比如意大利圣心大学研究生开设的叙述艺术和叙述产业专业,雅思也要求到7.0。
然后我们再来看一下关于语言证书的提交问题。
英语授课专业大部分申请的方式都是网申,即在线上传个人文书材料进行专业的申请,其中语言证书也是文书材料之一。
但是不同的学校对于语言证书提交时间的要求是不同的。
比如最典型的两个可以后补交语言证书的学校:米兰理工大学、帕多瓦大学。这两所院校在申请的时候可以不提交证书,等到录取出来之后再补交也是可以的。
与上面两个作为对比的就是罗马一大和都灵理工大学,选择这两所院校英语授课专业的同学近两年还是很多的,但是很可惜,这两所院校在申请的时候都需要同步提交上语言证书。
当然,意大利还有很多其他的院校,具体的语言证书要求,还需要具体学校具体来看。
那么以上,让我们来把这些信息整合一下,然后得出一个解决方案。
如果你是英语水平还不错的同学,那就尽量不要选择那些对雅思成绩高要求的专业,然后尽快考下最低5.5的分数,至少我们符合了最低标准,我们就可以进行学校的申请了。
如果你是英语水平不太好的同学,咱们也就不强迫自己在短短一两个月内把雅思考下来了,尽量挑选能够后补语言证书的学校,为咱们的英语学习留出充足的时间。
如果你是现在阶段即将申请但就是差一份雅思成绩的同学……呼,如果咱们想要参与这次申请的话,就请各位同学狠狠push自己一把吧,毕竟错过今年就要又等一年的时间了。比起被迫gap的一年,似乎咬咬牙,还能再争取一线生机。
在这里提醒各位打算准备好雅思再申请的同学,千万注意大学的网申时间内,不要错过!有一些文书材料能提前准备出来,就提前准备!这样一旦雅思成绩出来了,咱们就能迅速进入申请模式!
以上就是咱们今天来讨论的问题,如果大家还有其他意大利留学方面的问题想要了解,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可仔微信!可仔一直在!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雅思还没考下来,但意大利大学申请迫在眉睫,怎么办?》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97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