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警察局重要通知

新欧洲侨报综合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今日》、《安莎社》、《晚邮报》消息:
从2024年1月3日起,移民可以预约领取居留,无需被动等待。
新年伊始,Brescia警局率先推出这一新的居留领取方式,移民可自行预约领取居留的时间。
第一步:查询居留进度
登录官网,查询居留是否已准备好:
https://questure.poliziadistato.it/stranieri
(更多细节可看本平台最后汇率栏目中的“查居留”说明)
第二步:直接向警局递交居留申请者均可登录Lista Permessi Brescia网站:
https://listapermessibrescia.altervista.org/index.php?lang=it
输入申请编号或保险代码,预约领取时间。
对于没有申请编号或保险代码的人,可点击页面底部的“clicca qui”进入另一个表单,在此输入个人信息后,通过电子邮件收到相关编号和代码。
通过邮局寄送kit包提交居留申请的人,继续通过备注手机号来接收领居留的短信通知。
如果在预定日期未能领取或手机号已更换,也可通过Lista Permessi Brescia网站上的流程重新预约领取时间。
该网站支持多种语言,包括:意大利语、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乌克兰语、阿拉伯语和乌尔都语。
随着这一新流程的实施,不再公布待领取的居留名单。
Brescia警局试行后,将向其他警局推广。
此举旨在进一步简化居留程序,并减少移民等待精力。
2024年,意大利各类居留税费尚无变化。所有移民都高度关注的续居留时长,也有了说法。
前不久,Reggio警察局被问及:续居留究竟要多长时间?
办公室主管Francesco表示:
通常获得居留的时间是90天,但每份申请都可能有所不同。除了正常程序,可能还要进行额外通知或补充材料,甚至核查……我们努力确保处理时间不超过120至180天。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警察局重要通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97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