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屎粑粑里找钞票,银行淡定兑残币

新欧洲侨报综合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狗屎钞票”是句骂人的话,但对于宾州一对夫妇来说,这竟成为现实——因为他们的狗竟把4000美金吃到肚子里,拉出的屎粑粑结成一团一团的“狗屎钞票”。
俩夫妻将装钱的信封放在厨房台面上,本打算稍后付给装修工,但他们的狗狗却将信封当成了美餐。

老公笑着说:“我只是在房子里走来走去,忙一些事情,之后我突然注意到狗狗站在一堆残缺的现金旁……”
这只7岁的狗狗平时喜欢窝在沙发上,不知何故竟然偷吃,夫妻俩都觉得不符合常态,不可思议。
起初,狗狗似乎安然无恙,直到半夜,夫妻俩被声音吵醒——狗狗作呕的声音。
妻子表示,“我从床上跳起来,只为让狗狗不要乱吐。我去清理时突然意识到:里面有很多吃了一半、100元和50元的钞票!”
在接下来的许多天里,俩夫妻不得不在狗狗的粪便中仔细翻找钞票残体。
两人戴着手套,忍住恶心,用水把狗屎冲掉,露出钞票真容。
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寻回了大部分钞票,
两三天后,他们发现的钞票碎片越来越少,最终结束了“掏屎”任务。
经过仔细清洗和分拣后,两人将这些碎片一一拼凑出来。
幸运的是,根据残币状况,银行最终给他们兑换了3550美金。
两人表示,银行工作人员非常友好,还称这种情况经常发生……但并非每坨“狗屎碎钞”都能被重新拼凑……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屎粑粑里找钞票,银行淡定兑残币》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97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