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社会】罗马大邮局今晨遭劫,几分钟抢走近20万欧元现金

今晨(3日),罗马北部一处邮局发生抢劫案,两名劫匪持枪抢走近20万欧元现金。

综合意大利今日网、Palermolive网报道,今晨,罗马北部地区最大的邮局之一,位于Via di Grottarossa街的邮局发生重大抢劫案。
8时30分许,该邮局营业厅刚开门不久便走进两名蒙面男子。他们持枪威胁工作人员打开自动取款机和保险箱。在扫荡完所有现金后,两人窜进门外一辆等候的汽车并迅速逃离。
抢劫过程只持续了几分钟,所幸无人受到伤害。据报道,劫匪共抢走近20万欧元现金,具体金额尚需进一步清点。

案件发生后,罗马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搜查,调取周边地区的监控录像并收集了目击者的证词。
警方不排除邮局内部有“内鬼”向劫匪通风报信。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意烩原创,编辑:舒廖,翻译:艾玛,图片来源:Pixabay网,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社会】罗马大邮局今晨遭劫,几分钟抢走近20万欧元现金》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80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