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暴雨肆虐,恶劣天气下,突然停电怎么办?

近日意大利多地区暴雨肆虐,民防局发出红色预警,恶劣天气里,街道房屋被洪水淹没,甚至出现被迫断电的情况。

那么,恶劣天气中,突然断电怎么办?
首先,迅速切断家中所有电源,拔掉插座,最大限度地避免电路出现损坏。必要时请佩戴绝缘手套。
保存手机电量,确保与外界联系的渠道通常。

关闭冰箱冰柜柜门。即使在断电情况下,冰箱也能持续保鲜数个小时。
确保你的邻居不会因为停电陷入困难或遭遇危险。
如果遇到紧急情况,或者想获得进一步信息(什么时候恢复电力),请拨打电费单上的绿色/故障热线(NUMERO VERDE),请求您当地管理电表的国家机构进行人工干预。

电费单上的绿色/故障热线
遭遇停电小贴士
通过采取一些预防措施,可以缓解突然停电带来的不适。
1.将您的电表号码POD写在易于访问的地方,或者始终将电费单放在手边以便检索。
2.在家中保留一个或多个移动电源为智能手机充电,因为如果发生长时间停电,它们可能是唯一有效的联系渠道。如果您不经常使用它们,请注意定期检查其电量。
3.如果您有台式电脑或其它断电可能会出现问题的电器,请购买小型蓄电/发电设备。它可能不能保证您长时间正常工作,但可以让您保存工作并安全关闭设备。
4.将手电筒放在方便拿取的地方,避免在突然情况时一片漆黑无法正常行动。手电筒也要备有备用电池。

最后,希望大家一切平安,即使遇到突发状况,也都能顺利解决!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暴雨肆虐,恶劣天气下,突然停电怎么办?》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78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