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从白天查到晚上,华人宝贝全被没收

新欧洲侨报综合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今日》、《安莎社》、《晚邮报》消息:
女警笑得灿烂如花,华人却哭成了泪人。
11月18日,普拉托郊区一处华人农场突遭搜查。
宪兵、森林警察、劳动监察小组、ASL技术人员,带着一名中文翻译,呼啦啦涌了进来。
图片

检查人员将菜园查了个底朝天:从农药到垃圾、再到取水情况、还有是否存在黑工、工作场所是否安全等……
火眼金睛的检查人员自然没放过蔬菜种子——这是华人农场的宝贝,不远万里从中国带过来的,因缺乏认证,属于“危险非法物品”。
还有装蔬菜的塑料袋,也因无证件,属于非法物品。
检查人员还在菜园旁发现一辆房车,里面加了床,因“不当使用”触犯法规。
图片

就这样,46包种子和23箱塑料袋全被没收,外加罚款11000欧元,华人场主还要面临刑事追责。
天色已晚,检查还没完。
对农场工人的居留和报工核对还在进行中……
洪水退去,但泥泞未退。
为帮助灾区休养生息,托斯卡纳停止还贷、停止税收、停止电费气费——但检查并未停止,罚款依旧冷酷无情。
11月10日黎明时分,一群检查人员突然对普拉托工业区Macrolotto的华人工厂实施“闪电战”。
此次“闪电战”旨在配合内政部在全意范围内展开的大规模搜查行动。
行动由罗马直属部门牵头,除了警方,还有劳动监察员和ASL人员共同参与,甚至还出动直升机,阵仗很大。
检查旨在打击黑工,洪水灾区普拉托因“存在屡禁不止的华人黑工”也在“突袭”之列。
期间,9家工厂的92名工人被查居留,结果查出14个黑工,涉事华人面临起诉和罚款。
Meloni当局将“严查华人黑工、打击不公平竞争”写进《预算法案》中,并有专人负责、专项资金实施推进。
华人生产,须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从白天查到晚上,华人宝贝全被没收》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68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