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留学不相信“眼泪”,但是意大利教授相信

大家好,我是每年接受上千名同学咨询的、永远掌握一手信息的、了解海量留学真实案例的
可仔!
意大利留学不相信眼泪。
但是意大利教授相信。
-想要去意大利留学,但是高考成绩不够?
-不好意思不行。
-想要去意大利留学,但是没有money?
-不好意思不行。
-想要去意大利留学,但是不会意大利语/英语?
-不好意思还是不行。
当你真挚地陈述自己对意大利留学的渴望,如数家珍般地介绍你对意大利大学的了解,侃侃而谈你对自我专业的展望,但是很遗憾,因为你连最基本的意大利留学要求都没有达到,所以无论你如何真情实感,也只能得到铁板一块的回复:
不好意思,不行的。
意大利留学不相信眼泪,他们只相信你盖章的材料和货真价实的分数。
但是当你跨越这些基本要求,上升到另外一个level时,你会发现,咦?这些“虚头巴脑”的东西似乎有点作用。
比如当你想要申请一所意大利综合类大学的研究生时,你需要提交一份动机信,那么你充沛的感情完全可以投入到这封动机信的写作当中。你对意大利的热爱,你对意大利大学的憧憬,你对这个专业的了解以及你自己未来的规划。相信我,当你以一种西子捧心地姿态去撰写这封动机信时,你就是意大利大学的天选之人(自封)。
当你申请的大学还需要面试时,这简直就是你挥洒“泪水”的绝佳时机!用你流利的意大利语或者英语狂甩评审委员会老师们的大脑,让他们相信你就是这专业必须招的那个人才!
尤其是申请美院的同学们,面试是你永远逃不脱的环节,此时你必须拿出你的自信和你百分百的激情和充沛的情感,然后辅以你优秀的作品集,用语言打动每一个坐在你对面的评审委员会老师。
当然,考音乐学院的同学也难逃面试!不要想着只要你演唱得足够好就能一往无前,如果你不能跟意大利教授来一场心与心的交流,sorry,你依旧是一个不合格的学生。
意大利留学确实不相信眼泪,但是意大利的教授相信。如果你能打动教授,你就敲开了意大利留学的大门。
话说回来,想要练就三寸不烂之舌,可不是光想就能做到的。意大利留学,不是意大利语就是英语,这两门语言无论哪门,不学到熟烂于心,都达不到咱们想要的效果。
所以,想要去意大利留学的同学们,学好语言,必要的时候,扭转乾坤!
悄咪咪说,有时候意大利的教授确实很吃这一套。
那么以上就是今天可仔的劝学小文章,想要学习意大利语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可仔微信领取语言学习规划,想要准备留学的同学添加可仔领取留学规划,想要double的同学更要添加可仔微信领取属于你的意大利留学一对一咨询机会!
“K
KEZAI叨叨
同学们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意大利留学、意大利语学习、大师课、作品集课程以及信息都可以来咨询可仔!可仔一直在线!更有资深留学顾问老师可以为你一对一进行留学规划嗷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留学不相信“眼泪”,但是意大利教授相信》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60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