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官方福利:夜店喝酒,政府出钱送你回家!妈妈听了都说好!

玩归玩,闹归闹,不能拿安全开玩笑。爸妈不让我们去的夜店,大抵也是因为怕我们喝了酒在国外的路上不安全。

但是最近,意大利交通部部长马泰奥·萨尔维尼(Matteo Salvini)通过了一个喜大普奔的实验性福利:为了保障道路安全,为夜店喝醉无法安全回家的人和同伴提供免费的出租车或班车送你回家!
AVvXsEisuv9lO3VS5sClt3IbOvLFX1PCTw8tRHa8qmJfH4Pllb4U1ecx_DsWMZYRDshA6YxYoTxpOQtIJZrFC5aWRecqb1C4AFBV0GHRoLu2oheN-rq8g687-LnHuPr8TQ-bg8E0nVATj0mid3xZyZ1ZGgHQGU4husilc7zXG3A8DJHNHJFI2dFP0Y0OCl12WLM

图片
这个提议是29岁的网红兼模特尼基塔·佩利松 (Nikita Pelizon) 提出的。
AVvXsEg7z-oRU39G1raARrCyNbOuilM5wQDmFSMatMkzK1brTl347eoXLkVndpa19B0_9AqYmtV6kQHpQO1296w2KIFidLBWZ1uQ3w-fJdAFMGUnpGoyzWf_XmFoty3guqzXPKGFuGQLHr2nyEo9PN84pc2kRFX-nR0BL5jwhgp1z1zewVxNgEawZf-NIPKQJ5M

图片
马泰奥·萨尔维尼和意大利夜店协会代表达成协议,只要深夜从夜店出来,进行酒精测试,体内酒精含量超标的人将会得到夜店分发的乘车代金券,意大利交通部将会下拨专门款项进行财政补助。
AVvXsEh0yDuUbPpzpcX1ElB6n42ASABZ7PWTJy5CBTRJemuR_M86CGQNLrpEbpfWctAAKWzSUG6bzdVHjFuc1ZxmNpYGOOd9GDnffadKg1AVajthv_aAyVS4nUTQOx9h49Wn_n-HAI7Lh8X6HRujBOl0TbLym2H5oKYe-D0jQnk-IFOtBhAOEAgdwUVAfYe1M9w

图片
不过这个项目还在试行阶段,时间在整个8月到9月中旬,与交通部签订试运行协议的有以下几家夜店,如果效果显著就会在全国推广。
目前提供这项服务的夜店:
Discoteca Mascara All Music – Mantova
Discoteca Il Muretto – Jesolo Lido (Venezia)
Discoteca Praja – Gallipoli (Lecce)
Discoteca Baia Imperiale – Gabicce Mare (Pesaro – Urbino)
Naki Discoteca – Pavia
La Capannina – Castiglione della Pescaia, Grosseto
虽然意大利政府开始着眼关注在意人员的安全问题,继之前取消部分城市的夜生活等措施外,还是要提醒大家几点:
▲ 夜间外出不要独自行动,最好可以三五人结伴而行;
▲ 如果是去夜店,切记不可喝酒过度,让自己醉的不省人事,虽然以上几家店提供免费送回家的服务,但夜店人多且杂,也有可能发生盗窃的意外,尤其是喝大的女孩子更容易被不法分子盯上;
▲ 无论夜间外出去哪里,首先保证人身安全,其次再保证财物安全。
END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意大利留学生的精彩生活和生活小技巧,欢迎关注我们,对于意大利留学申请方便可联系小助手哦~
AVvXsEhShUaJxrERquH5wjoVaCUeBcq3rF-4CC_sN1dAN4cZRxY25OIYW0BQ4-NXK9hIV9ffSxn1iW9VtxymohKauOUrKVmhCVz4jg4uqowJB9V3fLLmipjJbWxVmG6-k_JEmIGCXP31kFQgJidW7PV4acVaczOtgDKrKzUsD6Kt7U9JL_IFgbRor21c87xalH0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官方福利:夜店喝酒,政府出钱送你回家!妈妈听了都说好!》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46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