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老鸨逼人太甚,59岁华人厨师光脚逃跑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人老鸨强人所难,半百厨娘也不放过;身陷淫窝奋起自救,恶有恶报自有公道。

9月29日,Pesaro市55岁的华人女子贾某因组织卖淫被判处4年半有期徒刑;贾某还因伤害59岁的同胞受到控诉。

据悉,55岁的贾某和40岁的同居男友在亚得里亚海国道沿线开了家美容中心。
AK7aPaBQx6Ni0-R1vRB9yOUz_bXlOdBdWZTGLJBIbSiKp5bnCVRyhh9V6N5KdvAGNOwnMxaVHVgDuD4rSeqoWF_So3GneRvW


名为美容,实则卖淫。

但并非所有女店员都愿提供“幸福结局”,尤其是一名新来的女员工。

事情可以追溯到2019年。

当时,一位59岁的女厨娘从米兰过来应聘做厨师,但到了之后发现情况完全两样。

美容中心的老板娘贾某明确告诉她,除了要学会按摩,还必须习惯客户特殊的“辛辣”需求。在接待第一位客户时她就遭到摸乳,厨娘果断拒绝。

不久,贾某甚至亲自加入试图与女厨师一道为客人提供双人按摩和3P游戏。对此,厨娘当场表示抗议并选择离开。

2019年4月,华人厨娘决定向警方报案,贾某及其男友恼羞成怒,跳上前拳打脚踢扇耳光,威胁厨娘不许报警,还将其手机抢走……

厨娘奋力挣扎,最终光着脚成功逃脱。路人在高速公路附近发现这名哭泣的华人女子后,立即报警。

厨娘向警方揭露了美容中心内发生的一切,由此启动警方调查。

面对审判,贾某40岁的男友表示认罪,被判处1年零10个月有期徒刑;逼良为娼的贾某也付出惨重的代价。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老鸨逼人太甚,59岁华人厨师光脚逃跑》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44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