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华人男孩离家出走,小镇宁静被打破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Latina省小山城Sezze市的平静,被一个13岁的华人男孩打破。
8月11日周五晚上,这名华人男孩走进市中心一家酒吧,神情委屈,两眼含泪。

图片
酒吧里细心的客人注意到男孩的脸上青一块紫一块,还有淤血,于是求助118并报警……
警方接报后,立即赶到酒吧了解情况。
原来,男孩因在自家商店上班迟到被父亲批评,男孩不服,顶撞父母,双方发生冲突。
为躲避父母的愤怒,男孩负气出走……
目前,警方正在跟进此案,男孩被视为“受害者”。
警方已经听取了男孩父母的陈述,以便查明事实,确定责任。
简而言之,爸妈让孩子到店里帮忙,孩子迟到还顶嘴,结果挨了揍——放在中国,父母管教孩子再正常不过,但在意大利,事情的结果可能完全两样。
13岁孩子尚未成年,到店里帮忙,父母涉嫌使唤童工;孩子挨揍受伤,父母涉嫌家暴虐待。
一旦这两项罪名成立,相关机构甚至能夺走父母的监护权。
教育孩子是父母的天职,如何避免冲突、正确引导需要细致和耐心。
类似事情曾在好几个华人家庭发生过,当引以为戒。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华人男孩离家出走,小镇宁静被打破》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29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