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生活信箱:居留白卡和回国,家庭团聚

居留白卡和回国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儿子白卡居留超过10年,一直没换。现在12周岁,我刚刚送了邮局更新延期,明年2月份按指纹,他现在可以回中国玩吗?海关会不会让回来?现在听到很多不同的信息 有原机返回的也有。我有点担心,是不是只要有居留收据就可以直飞回国了。请指点迷津!罗马, 啊建
啊建,你好! 
我很遗憾的回答你这个是不肯定能不能回意大利顺利进海关, 毕竟他的老居留既是白卡又是过期的,12岁也还没有独自居留条,我想他的老居留是白卡是因为孩子一直在国内得缘故吧?既然孩子已经这么幸运在意大利那就让他在这里拿了居留再回去, 因为也不排除警察局已经取消他的居留。
家庭团聚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在意大利是自己开店的,有个3岁的小孩在国内, 孩子的爸爸也和我一起住只不过我们从没办过结婚证, 我想问一下这个情况和别的家庭团聚有什么区别?还有就申请一个孩子需要多少收入?住家我是自己租的。我要注意什么?一般是什么居留可以家庭团聚的?谢谢解答, 小思!
你好, 小思! 你决定申请孩子是对的, 孩子毕竟还是在父母身边长大好点。至于你们没有结婚证不影响申请, 只要孩子在国内签证的时候提供爸爸同意的声明书就好, 你申请一个人的收入是9.813,76 欧元。居住在意大利的外国人,持有有效期不少于一年的有效居留许可证,且因以下原因而签发:工作居留;自主就业;政治庇护学习;宗教原因;家庭原因 都有权力申请家庭团聚。祝好!
图片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生活信箱:居留白卡和回国,家庭团聚》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11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