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华人女孩不简单,顶尖高手名震全意

新欧洲侨报综合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28日至8月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成都拉开帷幕。
这项重大的国际赛事原定于2021年举行,因为疫情推迟至今。
如今开赛在即,全球瞩目。
7月14日,中国驻意大利使馆特举办活动为即将出征的意大利代表团送行。
中国大使贾桂德、意大利体协主席Antonio Dima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图片

图片
在意大利代表团金发碧眼的运动员中,黑头发黑眼睛、英姿飒爽的华人女生何高利格外引人注目。
何高利作为意大利运动员代表,在送行会上说道:
“非常荣幸能赴成都参加大运会,我们深知作为大学生运动员要在体育竞技取得优异成绩,意味着需要更多的责任、更多的牺牲和更多的奉献……”
“零零后”何高利今年23岁,是意大利跆拳道的顶尖选手,就读于罗马圣心大学。
何高利从14岁就开始练习跆拳道。
她的启蒙老师Semeraro是她父亲的朋友。当她第一次接触跆拳道时,就被迷住了。
何高利首次亮相是在Martina Franca举行的格斗赛上,她那强大的爆发力、敏捷的身姿、顽强的拼搏精神获得多方肯定。

图片
何高利多次参加各类大赛,且愈战愈勇,甚至引起意大利国家队的注意。
遗憾的是:“当我第一次被召入国家队时,后来才发现,由于我未满18岁、而且没有入籍,因此无法参加比赛……”
成长并非一帆风顺,成长离不开鼓励。
这个赛场上的女汉子偶尔也会不自信,但在教练和亲友的支持下,她逐渐明白了自身的缺点和长处。
在对阵土耳其国家队的一场比赛中,何高利怯场了,“起初我很害怕,感到了肩上的重担,但队友们的支持让我克服了恐惧”。
竞技体育塑造了她的刚毅,赛场之外,她是一个开朗的多面手。
除了跆拳道,小何还喜欢小说和艺术体操,在大学就读的专业是经济与管理。
近年来,包括何高利在内的侨二代正在意大利的音乐、艺术、体育等多方面绽放光彩。
他们充满活力和决心,不断进步,突破极限,勇敢追梦,未来可期!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华人女孩不简单,顶尖高手名震全意》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10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