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在意大利失业了,居留怎么续?

640-6

      在意大利,如果失业了,刚好又要续居留,不要担心居留会被拒,你可以申请待业居留。待业居留一般是一年的。这一年里有足够时间去找工作。

那么失业后要做些什么来续居留呢?失业后40天内去就业中心声明之前做过的工作以及马上可以工作,也就是DID。DID可以直接线上提交,前面写过DID。什么是DID?待业居留必备!怎么申请?

提交DID后,拿到邮局的KIT,填好modulo 1 和modulo 2表格,然后要提交以下证件:

  1. 身份证件复印件(老居留、税号、护照),
  2. 住家证明复印件,
  3. DID证明
  4. 如果还没找到工作,可以把家人支持的收入证明放进去

        只要已经有居留了,再续居留其实没有那么难,再熬几年拿上长期居留就好了。不过,真的不要以为拿到长期居留就不要签工了,能选择优签工的工作就选择有签工的工作,以后的事谁也说不准,但是买房贷款、买车贷款、租房这些都会用到签工单。

          对于留学生,如果毕业没有马上找不到工作,可以申请这个待业居留。不过,如果你希望留下来的话,还是提早做好规划,提早找好工作,这样可以直接转为工作居留,这种毕业后转为工作居留的,是不占用decreto flussi的名额的,放心申请。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在意大利失业了,居留怎么续?》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94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