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3年意大利税务调查方向调整

由于疫情的影响,税务调查一度陷入极度混乱的局面,自2021年下半年,税务机构重新开始税务调查并一路高歌猛进,华企更是在税务风波中成为首要调查对象;2022年新政府上台,华企的情况更是水深火热。

2023年,税务机构将根据近年来的数据做出相对应调整,用以刺激经济发展并打击偷税漏税行为。

 

为了提升每家每户的消费水平,部分商品的增值税被下调,并提高单一税(flat tax)的上限金额、提高员工的最低工资标准,并给予公司税务津贴以及降低公司的税收,更是希望以此刺激就业率。

 

为了更有效的打击偷税露税行为,税务局将以全新的算法,希望借此筛选出问题企业并进行精准打击,税务系统会根据营业额、税务拖欠情况、员工情况等信息做出评估并根据评估指示介入调查。而后税务负债通知以及冻结银行等一系列追款措施也会提前执行。

 

640-15

扫码关注

TOSKOL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3年意大利税务调查方向调整》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25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