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在意大利定居20年一直报工,华人续居留还是被拒

华人续居留为何被拒

日前,普拉托警局在一起涉及华人续居留的纠纷中胜诉。

数月前,这名华人去续居留,遭到拒绝;华人不服,委托律师上诉。

2019年,该男子曾因协助和教唆卖淫被判刑一年半,已经出狱。

律师指出,涉事华人虽曾入狱,但并非危险性罪犯,而且已定居意大利20多年,之前一直在报工,应当予以销案并给予续居留。

但警局表示,协助和教唆卖淫已“对社会构成了危险”,由此成为续居留的障碍。

事情闹到了法院,经过审理,法院日前判决警局有理,支持废除上述华人的居留。

意大利新政府上台后,内政部重启《安全法令》,未来有过案底的移民,续居留会比较麻烦。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在意大利定居20年一直报工,华人续居留还是被拒》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98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