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2022年即将到期的留学生奖金不要错过:最高500欧元

近年来随着学校的费用增加,教育部为学生及其家庭提供了一项重要的举措,为了保证每位学生都拥有公平接受教育的权利,各个大区教育部发布了相关政策,学生必须满足家庭收入状况、家庭子女负担、年龄等必要条件后才可以提出申请,今天我们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Veneto大区

申请要求

所有在2022ISEE不超过15748.78欧元的学生都可以申请。

申请时间

421日之前通过网站发送申请

申请金额

每位学生可领取的奖金金额从200欧元到500欧元不等。

Lombardia大区

申请要求

居住在伦巴第大区

未满21

申请时间

2022310日中午 12 点至 4 12 日中午12 点。

申请金额

学生奖金一次性补贴250欧元,购买学习用品时为以防将来检查需要保留相关收据五年。

Campania大区和Lazio大区今年的申请已经结束,若有其他奖金补贴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出。

 

 

赞(2)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2022年即将到期的留学生奖金不要错过:最高500欧元》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71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