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终于!来了!!罗马一大新一年申请开始!

来了!!终于来了!!!

罗马一大新一年的研究生招生简章终于来了!!

来看看今年有什么重大的变化!!

 

首先,今年罗马一大申请的网站变了。跟去年预录取的网站不一样了。

各位要申请罗马一大的小可爱们,一定要按新的网站申请呀!

 

然后,

我们来看看各个专业开始的时间。

本科课程

 

首先是本科的英授课程:

 
研究生课程

研究生课程分为英授和意授。

首先是英语授课:

 

 

 

 

 

看不太懂的小可爱们,没有关系,我们贴心的全部翻译啦!

 

大家一定要注意申请时间!

然后是意大利语授课:

 

我们也全部翻译出来了。

 

×

申请小贴士:

 
  • 对于大多数英语授课的课程(和一些意大利语授课的课程),学生需要通过预选申请。非欧盟学生可以从 11 月到 4 月中旬或 5 月中旬(取决于课程)提交申请。 

  • 预申请必须的时候,学生必须同时上传语言证书和从高中到本科的文凭和成绩单,以及其他材料。

  • 而有些专业不需要进行预录取,这些专业的学生必须按照其所选专业申请中所述的步骤进行操作。

 

越姐说,

  • 今年罗马一大申请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大家在申请的时候一定要密切关注官网。当然,我们MAMAMIA也会持续关注,欢迎添加我们的米亚小助手,帮你一键申请罗马一大。

 

  • 今年申请的时候,必须同时提交雅思成绩。

  • 罗马一大,一直都要求学生必须提供从高中到本科的全部学历。大家一定要记住,哪怕申请研究生课程,也需要高中毕业证书。

  • 有些专业,在预录取结束之后,还有一轮正式录取的筛选程序,大家切记,不要拿到预录取通知书之后,就万事大吉啦。

今年,罗一网申正式开始!

大家抓紧时间吧!!!

祝大家都拿到心仪的offer!!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终于!来了!!罗马一大新一年申请开始!》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77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