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你知道什么是INAL工伤保险吗?

关于INAIL工伤保险

      今天和大家简单的了解一下意大利的另一个部门 INAIL(全国工伤事故保险局), 之前我们说过INPS 现在我们看看INAIL 又是怎么回事。

     INAIL是 ISTITUTO NAZIONALE PER L’ ASSICURAZIONE CONTRO GLI INFORTUNI SUL LAVORO 的简称。它是一种工伤事故的保险。就是说这个部门就是管着所有工作者们在工作期间引起的事故。

INAIL的服务有哪些呢?

减少工伤事故

保护在危险工作中工作的人

确保因工伤可再次回到工作岗位

研究,制定,预防,控制和核查安全范围

INAIL为了保护工作者们在工作场所带来的健康问题,类似于和化学产品有关的工厂,搬运公司,司机,做原材料,建筑,加工厂,等等)因此每个雇主小店大店必须给旗下员工办工伤保险。保护雇员在工作时发生伤害或工作引起的病况。

一般的工伤INAIL 将支付前90天60%第四天病假开始算起,老板将每年付一次 (2月16日之前付)保险的费用, 也可分期付 。可通过会计师申请用f24 表格支付,此保险也是为了免除雇主其雇员遭受的损害而产生的责任。

为了减少事故发生

INAIL还包括其它项目

1

 监测就业趋势和事故

2

为投资安全的公司提供融资

3

研究工作场所的预防和安全

        好啦,今天关于INAIL工伤保险的小知识先介绍到这里,你还想了解哪些内容呢?评论区里留言告诉我们吧

Bin事务所

NAPOLI 微信号

cednapoli

MESTRE 微信号

ALAND-ST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你知道什么是INAL工伤保险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013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