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C  POSTA ELETTRONICA CERTIFICATA 也就是电子认证邮箱的简称,如同带有回执的挂号信一样具有法律效应。

意大利法律规定,所有有在商业局注册的企业公司都必须备有PEC,用以与政府部门之间的手续文件传递和行政通知等。

近来,很多企业公司都有收到紧急催款单通知,在此提醒大家务必密切查看PEC邮箱是否有收到类似邮件,以免因不必要的延误导致相关机构直接从您银行扣款或冻结银行账户。

您可以通过手机APP软件下载 ARUBA PEC MOBILE, 登录邮箱即可随时快速查看邮件;

也可以使用以下链接下载安装APP:

苹果手机

https://apps.apple.com/it/app/aruba-pec-mobile/id973510245

安卓手机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it.aruba.pec.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