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小心怡教你关amazon prime教程

原创:小心怡

关amazon prime教程

意大利关闭amazon prime会员

相信很多人都有莫名其妙被amazon扣除3.99欧或者36欧,那是因为amazon自动开通了亚马逊会员,或者是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开通后,过期自动从你的银行卡续费了。你要是都没使用过它们的会员制(比如开了东西可以另一天就到货之类的)可以全款退回,要是使用了一次,也只是扣除几块,觉得用不到的话可以选择关闭,退回剩下的钱。

还有点就是amazon很多产品页面有两个选项,第二个选项会便宜一点点,是因为那是长期购买的选项,每隔两个月或者几个月会再寄同款产品,并且直接从你银行卡扣钱。也可以自己在iscrizioni e abbonamenti里面关闭。

继上一条亚马逊36欧会员费。现出具体怎么关amazon prime!只是单纯关掉,就可以按照我⭕️圈画出来的步骤就好了!(后面几张照片的步骤是在页面下面,记得往下滑)只要没有用过这个prime,都是可以36欧全退。注意⚠️只要没用过!!!要是用过,退回来的钱是根据你使用的次数来扣的,我记得有次开了3.99一个月的,用了一次是退回1.99的。有些要是一两年前莫名被扣掉的并且没使用过prime,可以联系客服电话问问,可能也是可以退回的,印象中好像有人试过退回。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小心怡教你关amazon prime教程》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65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