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Linkem 宽带介绍-2020年9月份即将迎来5G信号覆盖

Linkem 宽带介绍

Linkem宽带使用的是Linkem自己公司独立的4G信号(20年9月份开始部分地区即将提供5G信号覆盖)基站网络发射信号,独立的专属SIM电话卡连接到天线基站,与其他电讯公司的sim卡信号无关,所以必须提供具体地址来查询覆盖范围,有时候系统提供的覆盖也不一定100%准确,所以以实际接收信号为准,网速为最高30Mega(5G覆盖以后网速会有提升),可超过一般7-20Mega的ADSL电话线宽带,第一次电工上门安装是免费的(以后如果自己联系的电工上门服务都是收费的)

Linkem开通需要手续

1,证件(可以复印件)

可以提供18岁以上护照/驾照/身份证,都可以,不可以使用居留。

2.联系手机号码。

第一次开通会发激活码短信到手机,电工会联系你预约时间,安装时需要提供绿卡号码跟激活码开通服务,还有以后充值的时候需要验证码会发到你手机,以及联系客服时需要提供手机号码,

如果手机号码丢失将无法找回密码进行充值等操作(以后可以换手机号码最好别随意更换手机号码造成无法找回),包年到期之前3天左右发短信给你通知提前充值否则可能断网。

3.电子邮件

*非必需

系统会发一封开通合同给你,同时会发给你另一封开通通知,内附充值时需要的帐号密码,可以使用qq邮箱。

4.详细的安装地址

如果邮寄的话可指定另一个收包裹的地址。

按支付方式不同分以下2种方式开通合同:

A:充值合同(充多久用多久)

这种方式,类似手机充话费,只要网费时间到期了充值即可24小时内马上使用,没有惩罚金或者拖欠费(因为是先付钱才有网)就算停用6个月以后再使用也不需要交这期间没有使用的网费,充值的网费时间是可以累积的,本店有各种充值卡提供,而且充值时间越多越便宜。一个月27欧,5个月110欧,12个月240欧,30天为一个月,12个月就是360天。

根据覆盖范围的不同有2种猫提供选择

1.固定外置天线的猫

第一次开通时可以选择150欧含3个月网费,或者270欧含预付12个月网费。

固定天线比较稳定只要找到天线朝向即可达到相当理想的网速,房子越高信号越好,推荐安装此类型的猫,此猫安装需要电工上门免费安装,如需上屋顶安装提前与房东商量好时间打开屋顶的房门,但是如果需要金属支架可能需要额外支付10-15欧,网线免费提供最长20米,如果无信号无法安装猫直接由电工带走,宽带安装还以后如果搬家可自行拆走,自己安装即可使用,如果需要电工安装额外支付50欧安装费。

如果决定不再使用宽带了终止合同需要填写申请表格我们可以代为转发关闭合同,然后由linkem公司指派电工免费来拆走猫,如果长时间不来拆,或者你要马上搬家了需要自己联系0694444,否则1年后linkem查到此合同停用12个月会寄一封罚款金100欧。 

 

2.移动天线的猫

第一次开通时可以选择100欧含3个月网费或者270欧含12个月网费。

以随时移动的猫,需要交流电家充,无电池。

移动的猫信号局域性很大,覆盖范围很小只有基站方圆5公里左右,所以信号覆盖范围比较低,但是信号好的地方网速还是有保障的。

如果决定不再使用宽带了终止合同需要填写申请表格我们可以代为转发关闭合同,然后由linkem公司指派快递公司来取走猫,否则1年后linkem查到此合同停用12个月会寄一封罚款金100欧。 

第一次开通到期后充值方法及费用

充值方式有很多种,也可以使用信用卡,网银,T店小票,但是充值最后还是需要自己在网站完成,所以需要记住你自己的linkem官方账号密码,如丢失或者忘记密码,可使用办理网络时预留的手机号码跟绿卡号码找回,2018年6月份开始所有老的linkem账号将停用,改用新的用户名密码,需要输入一次原先的账号密码以后会自动跳出网页修改新的用户名及密码,如充值遇到问题请联系本店,我们可以直接帮你完成充值无需繁琐操作。

2020年充值卡价格调整以后是:

1个月27欧

5个月120欧

12个月240欧

30天为一个月,12个月就是360天

所有价格以官方规定为准,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0694444

为了不停网造成使用问题,友情提醒早日充值,充值时间会自动累加,比如你充了5个月的再充了12个月的那可以用17个月。充值以后一般正常3个小时到账开通宽带,也可能会24小时候才开通。

若有其他网络或者个别问题比如上不了网(可能基站维护),很快就会恢复请耐心等待,如猫被雷击损坏(猫免费2年保修,但是雷击损坏要付48块钱电工安装费)请自行联系0694444人工台

1.手机打0694444 按1然后输入你申请时预留的手机号码,然后按2.然后按3就是接技术电工.

2.如果你用你自己的这个手机号码打直接打0694444

继续再按1 再按2 再按3 就是技术电工,

如果是天线维护问题他会跟你说完马上就挂了。

手机打都是按套餐扣分数哦。

B:2年合同银行绑定缴费方式

必须是电子银行户头,IT开头的IBAN电子户头,邮局Evolution卡不可以开绑定支付

根据覆盖范围不同可以选择2种上网的猫,现活动价第一年19.90/月以后每个月支付24.95欧ivato,合同2年,猫的保修也是2年,第一次开通需要支付30欧,在第一张发票寄过来的时候自动退还30欧到你帐户,合同是2年不可以停(否则需支付违约金)。 

根据覆盖范围的不同也有2种猫提供选择

服务内容一样

Linkem 商用合同

优势就是网速快一些50Mega左右,提供1个静态IP,价格高出很多,而且不含税

天线安装好以后如果想修改无线密码

请参考以下内容,linkem有多种modem,可能登录界面有所不同,方式大致相同

Linkem修改无线名称及密码

我们接收意大利全国各地开通方式,可以直接免费快递包裹到指定地点接收,再去安装地点免费安装,如果安装时电工试点找不到信号无法安装,马上全额退款。 

欢迎咨询覆盖范围,因为linkem在持续不断增加天线基站,今天没有可能以后就增加了!

如果喜欢请扫一扫或者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推荐给你的朋友!不懂使用同城西西里公众号搜索功能的请参考以下链接

同城西西里公众号使用帮助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Linkem 宽带介绍-2020年9月份即将迎来5G信号覆盖》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41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