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新规定,6月27号开始意大利税务信息全国联网

意大利第一个属于华人的法律平台

关注我们可获得更多信息

2019年6月27号意大利税务局 (Agenzia delle Entrate),在网上发布了一个新的规定,这个规定改革了目前的意大利税务系统,纳税人可以通过意大利的任何一个税务局就获得自己在意大利欠的所有税收的单子,这个单子叫做Certicato Unico dei debiti tributari。

接着我们仔细的来分析一下这个规定和这个欠税证明:

在没有这个规定之前,税务局可以查到的税务信息只有在他们管辖下的税收和Inps局的税收。

有了这个规定之后,意味着意大利所有部门的税务信息都全国联网了,简单的说,Comune, 大区政府,税务局,Inps所有的税务信息都被联网,再换句话说,所有部门的税务信息都需要发给税务局。

通过这个Certificato Unico,当事人可以查到,已经过期的,但是没缴纳的税收,并且目前需要缴纳的税收。这个证明从申请到获得,一般需要30天的时间。

有了这个规定后,唯一的好处就是,当事人如果想知道自己在意大利欠了多少税,都欠了什么税,不需要再一个部门一个部门的跑,可以直接到税务局申请这个欠税证明,但是目前意大利警察局,因为很多华人没缴纳税收,于是在华人申请转居留的时候,对华人展开内部税务调查,如果发现有欠下大额的税收,警察局就会注销当事人的转居留申请,所以有了这个证明以后,华人转居留会更加危险,因为警察局可以一目了然的知道当事人在意大利的税务情况。

如果当事人想知道自己在意大利的税务局情况,可以到税务局,或者在税务局的网站上下载以下的表格并且填写和提交到当地的税务局。

希望您可以转发到您的朋友圈

喜欢我们的文章可以在下方点赞,希望可以转发到您的朋友圈,谢谢

对抄袭者的警告

唐人帮Help Chinese所有的信息都已经注册了版权,若再发现有抄袭的行为,本平台将会采取法律途径。如果想要采用信息,请在后台留言并得到后台的允许,因为这是做人对自己和别人的最基本的尊重。

Riproduzione riservata

周冬曙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新规定,6月27号开始意大利税务信息全国联网》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611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