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人都回国了,意大利还不放过

新欧洲侨报综合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今日》、《安莎社》、《晚邮报》消息:


想拿意大利补贴,人必须呆在意大利——有的移民偏不信邪,最终摊上事。

近日,Brescia省Montichiari警方破获一起涉及26.4万欧元的福利诈骗案。

当地市长表示:“我们的部分补贴被错误地发放给了住在国外或已故之人,涉及170位移民。我们找不到这些人,他们已经回国却依然领取补贴,其中一位女子已经病故,但从未报告给户籍办公室,家属仍在继续领取补贴……Inps正在追索,考虑到意大利有近8000个市镇,这只是冰山一角……

移民申请补贴,除了要有合法居留,还必须在意大利持续稳定的居住。

上述案件再次凸显定期核查移民户籍的重要性。

意大利国家统计局正与税务局联手打造街道与门牌号数据库。借助该数据库,可为市政当局和各部门提供查看和验证地址的平台。

不仅如此,税务局还将对住址和户籍信息进行不断调整。

哪些情况下移民会被废除户籍?

废除户籍包含多种原因:
死 亡;
搬 家;
移居国外;
未更新常住地声明;
或在人口普查中无法找到其人;
……

即使上述移民已回国定居,意大利追索仍有法律效力。

需要说明的是:在意大利出生的移民子女上户籍时无需出示护照。如果父母在不同市镇登记,则出生登记应在母亲所在的市镇进行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人都回国了,意大利还不放过》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12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