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突发:华人带钱外出,钱和车子都被扣留

新欧洲侨报综合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今日》、《安莎社》、《晚邮报》消息:
华人夫妻开车去罗马进货,途中碰上路检,不但货款全被没收,人也被抓走,真是冤……
2月3日周六早上,罗马San Lorenzo交警在Largo Settimio Passamonti地区拦下一辆奥迪车进行例行检查。
车上坐了两名华人男女。
眼见车子被拦停,华人女子显得焦躁不安。
交警要求两人出示证件,这是一对住在Fermo省的夫妻,男的60岁,女的58岁。
警察注意到华人女子的手里紧握着一个小包包,她的紧张情绪引起了警察的怀疑。
警察打开包包,发现满满当当的钞票,几乎都是100欧元面额……
交警双眼放光,如同发现了宝藏。
1IYVq5QF-cKBeW1JhfrG4RJhKQlNVcAvn

面对盘问,俩夫妻越来越紧张。他们表示自己是开服装店的,准备带上钱到罗马附近购买“6万欧元左右”的服装。
这导致警察决定展开进一步搜查。
交警将华人夫妻带到警察局,警方随后又在汽车座位下找到1.2万多欧元,加上女子包包里的5.6万欧元,总计超过6.8万欧元。
车上还有一个笔记本,上面写有不同的名称和钱数。
面对那个经典的提问:这些现金哪来的?
俩夫妻似乎有难言之隐。他们无法解释其来源,满脸都是绝望。
最终6.8万欧元全被没收,车子也被扣下,俩夫妻也因涉嫌洗钱当场被捕。
不仅如此,两人还因隐匿资金被警方上报给地方法官。 
若他们无法证明这笔钱来源合法,将流入国库充公。
而这仅仅是个开始。 
税务机构将接棒追查这些现金的来历和用途,并对华人夫妻的银行账户和所有资产展开进一步调查。
自从华人地下钱庄卷入帮黑手党人肉运钞之后,意警方针对华人的拦查秉承“宁可错抓千人、不使一人漏网”的宗旨。
按照警方的逻辑:现金=企图逃税,说不出来源=嫌疑重大。
在这样的认知下,各位商家带钱进货,慎重啊!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突发:华人带钱外出,钱和车子都被扣留》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10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