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华人背后的高人被查

新欧洲侨报综合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今日》、《安莎社》、《晚邮报》消息:
意大利警方接连查办华人假发票窝案,涉案人员之多、涉案金额之大,令人咋舌。
人们不禁要问:他们哪来这么大的“本事”?
追根溯源,调查人员似乎找到了答案。
1bct65eByuXVqJlVgOxRX74Fiwjghd0wt

Cuneo省Bra市税警在代号为“纸墙”的行动中查获6家华人空壳公司为大约300家企业开具虚假发票,5人因涉嫌洗钱被捕,8500多万欧元被查封。
通过这些虚假发票,国库税收源源不断地流失……
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发现:本案的主导者竟是一位米兰的会计师!
他是整个网络的幕后策划者:尽管他收入丰厚,但税务机关却对他一无所知。
无独有偶。
前不久,Ancona警方查获的华人假发票窝案波及全意,手法大同小异。
140家华人公司因此被关,上百华人被抄家。
Brescia三名华人被捕时携带了60多万欧元现金,警方还从其中1人的住处没收了一束内藏1280欧元的“钱花”。
在这些华人背后,意大利银行经理和会计师也卷入其中。 
不仅如此,米兰知名公证行S.A.也被曝出“甘当华人洗钱流水线上的助手”……
普拉托警方最新查获的居留窝案,导致华人在内的94位移民岌岌可危。
窝案背后除了意大利会计师,还有律师和警察也卷入其中。
他们提供虚假文件帮那些不符合条件的移民办家庭团聚,还帮“开开关关”的华人公司更改名称,从而逃避纳税。
显然,单凭华人一己之力是无法搬走这么多块“砖”的。
恰恰是在会计师和公证行的“高人”相助下,才能玩转系统。
他们是意大利社会的精英,同时深谙系统漏洞——监控华人并不难,如何监控这些精英或系统本身,值得深思。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华人背后的高人被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09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