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ATTENTION! | 2024年1月意大利公共交通罢工早知道!

意大利留学

提前准备 | 意大利全国范围的公共交通罢工将如何影响周一的出行?图片
意大利计划于本月举行交通罢工,且计划中的多场抗议活动将影响航空旅行、公共交通和出租车服务等。
就交通罢工而言,1月份在意大利通常是相当平静的一个月。然而,今年有许多抗议活动,前往、来自或穿越意大利的人们需要特别注意。
下面我们列出了未来几周可能对旅行者造成最大干扰的示威活动。你可以在意大利交通部的网站上看到本月计划的所有较小的地方和地区罢工。
1月8日-利纳特和马尔彭萨机场行李搬运工罢工
1月8日星期一,飞往或来自米兰利纳特和米兰马尔彭萨的乘客可能会受到干扰,因为这两个机场的行李处理员计划参加24小时的罢工。
目前还没有关于上述罢工将如何影响当天航空旅行的官方细节,尽管在抗议的整个过程中,登机手续和行李收集等地面操作可能会有所延迟。
目前还不能排除出境航班计划出发时间的潜在变化。敬请关注。
1月8日-全国性的机场安全人员罢工
包括罗马的菲乌米奇诺、威尼斯的马可波罗和佛罗伦萨的阿梅里戈·韦斯普奇在内的全国多个机场的安保人员计划在1月8日星期一罢工24小时。
根据最新的国家媒体报道,抗议不会影响任何出境航班的预定起飞时间,但可能会导致机场安检和安检的延误。
1月23日-罗马出租车罢工
由于当地出租车司机24小时罢工,1月23日星期二,首都的出租车服务可能会受到严重影响。
目前还不知道有多少司机将参加罢工,但计划在当天使用出租车服务的人应该准备好替代交通工具。

1月24日-全国公共交通罢工
1月24日星期三,意大利的通勤者预计将面临严重的出行中断,因为全国的公共交通工作人员计划参加24小时罢工。
此次罢工得到了意大利三大运输工会的支持,预计将影响公共汽车、地铁和有轨电车服务,但不会影响区域间和长途列车的正常运行。
罢工造成的中断程度因城市而异,大都市地区的服务可能受到最严重的影响。建议任何计划在这一天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的人在出发前向相关运营商查询当地服务的状态。
1月24日-全国空中交通管制员罢工
由于国家空中交通管制公司Enav的员工计划在下午1点至5点罢工,往返于意大利的航空乘客可能会在1月24日星期三面临航班延误和/或取消。
关于上述示威活动潜在影响的更多信息以及保证航班名单将在罢工日期前在Enav自己的网站上公布。目前,未来几周没有其他重大罢工计划,但如果宣布其他相关罢工,我们将相应更新日历。
意大利的大多数罢工都是在实际罢工日期前很早就计划好的,但不能完全排除最后一刻的罢工或未经宣布的示威行动。
意大利的罢工会很糟糕么?
意大利的罢工很频繁,但并非所有罢工都会对旅行者造成重大干扰。
该国任何罢工造成的混乱程度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运输部有多少部门,多少员工,决定参加。
即使在高破坏性罢工的情况下,一些基本服务(或servizi minimi)也会保证在高峰时段运行。
这适用于所有交通部门,从当地公共交通到铁路和航空旅行。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ATTENTION! | 2024年1月意大利公共交通罢工早知道!》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98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