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55岁华人妇女因教唆剥削卖淫,被判刑4年零6个月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樊人9月29日编译《ilrestodelcarlino》网综合报道:近日,一名55岁的华人女子因为协助并剥削卖淫而遭到判处4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


该名华人妇女名为Jia某,今年55岁,在意大利的Pesaro地区经营一家提供性服务的华人按摩中心。2019年,其按摩中心来了一名来自米兰,应聘厨师的59岁华人女性。但当该女子踏入按摩中心后立即明白了自己的工作并不那么简单。

AK7aPaDW5uPkoOLvyuhaQrPKkBqtqXX5H01FvHvYwjq9DKjfPiiWhtegh2QAeavdVNR9vvUz-9V3n_vdFsiLQr20AhbE7x88Rw


果然,55岁的JJia某在向其介绍工作时表示一定要学会按摩,并且对于按摩之外的特殊服务要求也不用感到太大惊小怪。


结果,在遭到三番两次对肢体接触请求以及性服务要求后,该新来的华人女子忍无可忍,希望要求离开,并表示要报警举报该按摩中心卖淫行为。


55岁的Jia某和另一人联手抢走了该妇女手机,并致其倒地受伤。但是最终该妇女还是成功打电话报了警。在经过多年调查后,最终55岁的Jia某因教唆剥削卖淫被判处4年6个月有期徒刑。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55岁华人妇女因教唆剥削卖淫,被判刑4年零6个月》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45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