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生活信箱:婚姻和居留,公司和居留

婚姻和居留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
我先生是意大利人, 很多年前我们认识了后来在中国结婚的也在意大利市政府有登记的, 在中国的时间比较多, 这几年在意大利又由于生活习惯的不同 文化的差异等等原因 让我们经常吵架, 现在我发现他有了外遇, 也不回家了, 由于长时间的在中国到现在也还没有拿到意大利合法的身份。我现在还能拿到意大利的合法居留吗?我很生气, 这样的情况下我能当方面的提出离婚和拿到赡养费吗?他是这样和我说的, 只要我签无条件申明书他是愿意和我离婚的, 等于是我净身出户了, 我们认识了10年结婚7年, 我真的很不甘心, 他有很好的工作我没有, 现在人也年纪上来了, 所以我有什么方式哪怕拿到一点点的赡养费也是可以的?感谢回复!斯洛维罗尼亚 金女士
金女士, 你好!
你可以当方面提出离婚的,这个过程走程序是需要很长的时间, 当然你是可以要求你先生服你赡养费的。最好可以先和他协商这样可以缩短时间,至于你居留的问题你从没有拿到过, 现在准备离婚婚姻居留应该很难拿到了, 只能等以后的新规定出来再寻机会了。祝好!
公司和居留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之前在意大利是有合法居留的,这几年由于疫情在中国就没有出来导致居留也过期了, 在意大利有家公司 只不过这几年都是在暂停状态,也不知道之前的会计师有没有帮我看着, 现在也联系不到之前的会计师了, 现在签证中心告诉我只要提供所有公司的相关手续要财务申报情况, 我可以拿到签证然后来意大利那工作居留, 请这样的情况我可以委托你们做吗?需要什么样的流程?北京 张女士
张女士,你好!
你人在国内的话我们需要你的委托公证认证双认证的那种,当然最好能找到你之前的会计师提供这些资料,这样会缩短时间, 当然这几年肯定也产生了相当的会计师费, 这样好好沟通一一说明比较妥当。就算你现在要转会计师也是需要老会计师提供相关的资料新会计师才可以更好的工作。祝好!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生活信箱:婚姻和居留,公司和居留》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41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