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在意大利如何查询合作公司是否符合要求?

该服务允许您检查文件的有效性和增值税号的真实性,了解税务登记处登记的有关活动状态以及所有者的姓名。
https://telematici.agenziaentrate.gov.it/VerificaPIVA
输入你想要验证的增值税号,搜索结果会出现两种,如果此公司有在税务局登记,则会出现以下信息:
1. 公司目前状态 :有效/暂停(如果是公司租赁)/终止
2. 所有者的名字或姓氏
3. 税号开始日期和任何暂停/终止日期
4. 增值税号是否属于增值税集团或增值税集团参与者的信息

如果系统给出无效的答案,则意味着增值税号未在国家税务局数据库中注册,原因有:
1. 增值税号不存在
2. 欧盟内部运营的增值税号尚未激活
3. 注册尚未完成
如果客户称自己拥有增值税号,但系统中的验证未显示,则可以要求向其所在国家/地区的税务机关进行验证,但同时会被要求进一步注册欧盟跨境业务。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网站,可以通过名字来查询拥有的公司以及地点
https://www.icribis.com/it/

我们可以在输入栏里输入 想要查询的名字/税号/IVA/ 公司账户之后即可查询出来

输入名字下方就会出现全部带有此名字的公司名称和地点,如果想查看具体公司信息,需付相对应的金额。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在意大利如何查询合作公司是否符合要求?》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37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