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回国机票大跳水,终于等到白菜价

新欧洲侨报综合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个七夕最劲爆的消息不是爱情,而是回国机票大跳水!

最新票价显示:米兰—南京,往返,最低500多欧!


回国机票终于等到白菜价——诱人低价覆盖8月底到10月初……

这真是:回得早,不如回得巧……

直到7月中旬,回国机票仍然端坐在千位数以上:

2023年1月,往返1300欧元;

2023年4月,往返1100欧元;

2023年7月,往返1040欧元;

从7月15日到8月22日,仅仅过了一个多月,票价便断崖式下跌!

悬殊为何如此巨大?

因为国际航班已从疫情过后的供不应求,变成了供过于求。


很多业内人士曾预测:7月到10月,回国机票不会便宜,因为这段时间中国游客将蜂拥而至……

然而,谁都没料到欧洲签证一签难求,意大利并未出现中国游客的井喷式增加。

加之海外华人该回国的已经回过了,由此导致曾经紧俏的直飞航班出现不少空座位。

目前,国航、东航、川航、海航等几乎天天都有从中国往返意大利的直飞航班,各航司叠加,每天甚至超过两班,给华人回国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便利。

新的航班还在继续开通:

9月20日起,海航开通深圳—米兰直飞,每周3班;

10月30日起,吉祥航空开通郑州—米兰直飞,每周2班。

客源有限,航班多多,谁先憋不住,谁就会先降价,白菜价终于横空出世!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今年7月,中欧航班的恢复率仅达48.5%;与此同时,中国将“增加国际航班”作为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之一。

也就是说,回国航班还会继续增加,已有航线仍有较大的加密空间。

种种利好,必将推动海外华人“常回家看看”!

温馨提示:请勿用过期护照买机票,并及时关注出入境的最新要求,让回家之路更从容。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回国机票大跳水,终于等到白菜价》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33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