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生活信箱:居留条和入境,进货时车被盗了

居留条和入境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的居留是2018年过期的,延期的期间按完手印我就回国了,本来想在中国待一段时间回意大利的, 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滞留在中国了, 直到最近通过途径到了意大利, 听了很多人给我的建议怎么样办理居留, 我就是不敢轻易去警察局去探听我居留的信息, 担心去了会被遣送回国, 这样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办好一点?我排除了千难万险来了意大利不想就这样被打回原形回中国。米兰 胡先生
胡先生,你好!
疫情过后类似的情况很多, 你还好顺利入境了, 有些人直接被拦在中国不让领登机牌, 而有些到了意大利海关被原机返回的也有。你的这种情况最好找一个有经验的 移民律师协助你办理, 便于你顺利的办理居留。也可以去相关部门咨询相关信息。祝好!
进货和车被盗了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
我是在意大利开店的, 所以经常来罗马进货, 经常听到来进货的时候货被偷和抢的, 所以每次我都是很小心,幸运的是这几年我还好都是顺顺利利的。但是麻烦还是来了 就上个星期我和往常一样来罗马进货我就进去看一下样品 就过出来 前后不到5分钟,车找不到了 原来就是这么一眨眼的时间车被偷走了。于是报案一切的程序走完了, 一天折腾, 我不知道我现在能不能找到我的车或者还能找回两车轮。现在不知道怎办好?那不勒斯 朱先生
朱先生,你好!很遗憾你的遭遇,之前也听说过很多人的反应 进货的时候经常货被偷,像你这样连车开走还是头一回听说,你现在还要上报到保险公司, 看看你当时是不是全保的, 如果是这样至少可以追回你的损失。建议大家出门在外注意安全 特别车上东西多最好停在热闹地带确认锁好门窗。避免损失。祝好!

图片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生活信箱:居留条和入境,进货时车被盗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13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