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税警翻华人夫妻十年旧账,被抄家两年内不得回国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7月26日编译《帕多瓦今日》综合报道: 

图片
帕多瓦省税警大队与帕多瓦警察局总部联合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财富行动。为此,一对生活在当地的华人夫妻落网。
据悉,这对华人夫妻因涉嫌组织卖淫活动和贩毒,被当地警方调查。税警介入后,仔细查明了这对夫妻最近十年来的报账情况。发现他们在税务局记录着只有微薄的收入,但名下却有不菲的资产,其中就包括在帕多瓦市中心的一间160平米的豪华大公寓。
为此,该公寓于7月24日本周一在威尼斯法院任命的司法行政官的要求下,被预防性扣押。除此之外,在案件调查阶段内,这对华人夫妻被采取了为期两年的特别公安监视个人预防性措施,他们不但不能回国和出国,甚至是不能离开帕多瓦市。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税警翻华人夫妻十年旧账,被抄家两年内不得回国》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11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