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生活信箱:租房和公寓费,债务和转让

租房和公寓费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们在意大利多年一直是租房子住的,各种费用都是按时付的, 因为就是怕自己语言不好惹麻烦,最近我们收到了好几封公寓费没有付的催款单, 这个事情我们觉得很奇怪,是不是需要房东付款的也都算给我们服了?我可以把收到的信件发给您看看吗?我们都有付的, 怎么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是不是他们乱来的?我们应该怎样处理好一点?西西里岛 傅女士
傅女士,你好!你发给我们的信件我们收到了, 也仔细的看过了,这里显示有几期你们没有付 还有些是公寓维修应该是房东付的, 所以解决方案就是你可以把自己所有的收据和这些信件拿给房东, 这样房东应该会协助你解决这个问题的, 建议大家所有的付款单最好都保存,或者银行转账这样也是证明。这里讲究的是白纸黑字的证据的。祝好!
债务和转让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们在意大利生活和工作了很多年, 现在终于自己有点小积蓄一家人商量想开店了, 最近也看上了几家店最后也确定要做转让买卖合同的, 卖家也和我们说了他们之前由于种种原因欠了些债务,有税务局的也有inps局的付款单, 不知道这样的情况我们做了转让是否会连债务也一起转给我们的?我们应该怎么做才可以维护我的利益?怎样去规避这些债务?谢谢!罗马 李先生
李先生,你好!祝贺你要开店了!是这样的转让买卖合同的话, 要看哪一些债务的, 比如卖家是个人公司个人的债务不会转给你的,员工纠纷和供应商的欠款以及物业费和房租是可以延续的。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也可以在交定金之前可以把所有的债务和相关的信息了解一下, 这样更好的规避一些不必要的麻烦。祝好!

图片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生活信箱:租房和公寓费,债务和转让》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11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