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生活信箱:未成年孩子和入境,游戏和危害

未成年孩子和入境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想向您咨询一下小孩子入境的事。
我的小孩2012年出生在意大利,他的居留是跟我的长期居留的。2013年,他妈妈带他回国后,一直都没出来。2018年,我跟他妈妈离婚了,经法院调解,孩子由我抚养,抚养费全部我出,一直到小孩子18岁。小孩子目前在国内念书,跟着他奶奶生活,現在他奶奶年纪大了,又生病,没办法继续照顾孩子。我想带孩子出来,咨询过一些人,说是最早的白版居留不能入境了,想出来的话,只能申请再入境签证。申请签证需要孩子妈妈同意,可是他妈妈不同意小孩出来意大利。因为我的长期居留满十年了,前段时间,我去警察局更新了。今天拿到新的居留卡,发现居留卡上没有了小孩的名字。听说这段时间,乘坐直达意大利的航班,入境比较容易。像这种情况,小孩子还能带的出来吗?除此以外,还有什么方法能让小孩子出来和我团聚?罗马 林先生
林先生,你好!很遗憾你的事情, 你说你上次更新了居留,你是不是没有把小孩的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和把孩子的资料递交而导致现在孩子没有居留了?当时孩子的居留照片和现在孩子已经大了差别应该很大的。所以比较稳妥的解决方案是重新申请入境签证, 如果孩子的妈妈不同意, 那看看能不能和她协商孩子由她抚养, 全部费用你出, 这样至少让孩子健康成长, 不然只能让她签字同意让孩子重新签证入境。祝好!
游戏和危害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
我有个朋友的孩子13岁了,整天沉迷于游戏, 学习也不怎么好, 孩子的父母也管教不了, 怎么说都不听, 前段时间由于在地铁站说他要了结自己年轻的生命, 引来了一大堆人, 然后有人报了警, 从那时开始就来了一大堆麻烦, 社会中心和心理医生以及精神科的医生介入说什么治疗孩子直接在那个中心没有回家了, 父母去看他,他也是拉着个脑袋一点精神也没有, 父母想带他回家他自己也想回来, 问一下这样还能要回来吗?需要怎么做?我把材料发了给你们, 提前谢谢你们的提议!博洛尼亚 小米
小米,你好!我们收到了你的材料, 据材料显示, 当时父母也同意了让他在中心治疗, 父母也认为孩子整天只玩游戏管不了, 情绪时常很暴躁。当然现在有个开庭时间需要父母出庭, 如果孩子有别的意愿你们可以委托专业的律师开庭前了解所有细节, 开始为你们及时申请你们的要求看看有没有可能让孩子及早回家。所以说教育是一门最难的功课, 建议父母们尽量让孩子身心健康的成长,可以少赚些钱,多一些陪伴孩子成长, 不要忽略孩子的教育。不要让孩子成为问题少年。 祝好!

图片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生活信箱:未成年孩子和入境,游戏和危害》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10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