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留学奢侈品管理专业的究极误解:你毕业了就是去做柜哥/柜姐吧!

说起奢侈品管理这个专业,很多人都会开玩笑地问,学完这个专业后是不是就去卖奢侈品了?实际上,这确实是对奢侈品管理专业最大的一个误解。
奢侈品管理本质上是管理学类的专业,学习的核心内容在于品牌的营销、推广、创新和战略规划,以发展奢侈品品牌和策划商业活动为主要目标。所以相对应的,在学了该专业之后,同学们可以选择的职业目标多为:奢侈品牌经理,产品经理,市场总监,KOL,数字传播总监,传播和公关经理,品牌与营销顾问,展览设计师,时装秀组织者等等。

如果你是对奢侈品管理专业感兴趣的同学,或者是对以上就业岗位有兴趣的同学,那就赶快跟着可仔继续往下看,因为接下来可仔将给大家推荐几所开设了奢侈品管理专业的院校,行业认可度超高,就业有保障!

大家一起往下看吧!

多莫斯设计学院 

奢侈品品牌管理

 Luxury Brand Management

校区:米兰

英语授课

硕士 一年制

(可以走多莫斯双学位项目进行学历认证)

 

学费:

 一年制/24900欧/年  

双学位/29000欧/年

LUISS大学

管理学-奢侈品,时尚和意大利制造

Luxury, Fashion and Made in Italy

校区:罗马

 

英语授课

 

硕士 两年制

(学历可认证)

 

学费:

13000欧/年

 

(同时该专业还有双学位项目,学生可以申请第二年到法国或苏州进行交换)

 

马兰欧尼时装学院 

时尚与奢侈品牌管理

Fashion & Luxury Brand Management

校区:

米兰/佛罗伦萨/巴黎/伦敦

 

意大利语/英语授课

 

硕士 一年制

(意大利的不可认证)

学费:

注册费5500欧+学费30800欧/年

柏丽慕达POLIMODA

奢侈品商务

LUXURY BUSINESS

校区:佛罗伦萨

英语授课

硕士 一年制(9个月)

(学历不可认证)

学费:

28000欧/年

 
 

以上是开设了奢侈品管理相关专业的私立院校,因为私立院校能够带给学生们非常充足的资源,以及提供相应的实习就业机会,所以想要学习奢侈品管理专业的同学们,私立院校是咱们的首选(公立确实也没有什么开设的orz)!

如果你对奢侈品管理专业也有兴趣的话,不妨来找可仔了解更多详细的信息呀!扫描下方二维码,可仔一直在!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留学奢侈品管理专业的究极误解:你毕业了就是去做柜哥/柜姐吧!》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873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