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这个大区"下令"发钱了!最高2000欧补贴款马上到账

近日,坎帕尼亚政府开始加紧“发钱”了:很快,租房补贴申请者们的补贴金就要到账了!

意大利Fanpage网报道,此前,坎帕尼亚大区政府办公室一共收到2.85万份“2021年租房补贴”有效申请,补助金额高达2600万欧元。目前,大区政府已签署补贴“付清令”,预计受益市民的补贴款将在15个工作日内到账。

据报道,该补贴涉及2021年1月1日起至该年12月31日间所支付的租金,最高补助津贴可达2000欧元。

坎帕尼亚大区城市规划部门负责人Bruno Discepolo宣布,大区已批准了2.85万份有效申请,并将支付2600万欧元补贴金。同时根据大区最新的程序操作系统,该笔补助款将被同时支付给所有申请者,不分先后,也没有地区差异。

(意烩原创,编辑:华嘉颜,翻译:莎莎,图片来源:Pixabay网,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这个大区"下令"发钱了!最高2000欧补贴款马上到账》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92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