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3年意大利消费福利(BONUS SPESA)

2023
根据 2022 年 12 月 29 日的法律编号197(2023 年预算法)第 1 条第 450 段,由农业、粮食和建材部的预算中设立了一个基金,2023 年拨款 5 亿欧元用于购买基本食品,将通过特定的系统给予家庭经济状况指标不超过 15000 欧元的。

图片

根据农业、粮食主权和林业部以及经济和财政部于 2023 年 4 月 18 号发布的法令,并在 2023 年 5 月 12 日第 110 号官方公报中公布,指出“确定属于需要的家庭、受益人符合条款1,2022 年 12 月 29 日编号197第 450 和 451 段 规定的经济贡献”,为符合标准。
获取要求
该措施的受益人无需提交申请,而是根据上述法令规定为准。
具体来说补助金的受益人是属于居住在意大利境内的家庭公民,他们在法令发布之日满足以下要求:
* 在所居住地有登记身份;
* 有效的ISEE ,指标不超过 15000 欧元。
不符合要求:
国民低保受益者;任何其他社会贫困津贴申请者,或者其中至少一个家庭成员是就业社会保险的受益者;- NASPI 失业津贴 – DIS-COLL;流动津贴;收入整合团结基金;CIG申请者;在非自愿失业的情况下,国家提供的任何不同形式的工资整合收益者。
金额和支付方式
该措施规定一个身份住址的家庭成员只能一人申请,总额为382.50 欧元,通过意大利邮政局发放 1300000张,这些卡是记名的,并从 2023 年 7 月开始运作。

图片

当我们成功申请了在第一时间要刷一下卡激活它如果在9月15号内没有这样做此卡会作废无法使用
津贴仅用于购买基本食品,不包括任何类型的酒精饮料,并且可以在所有销售食品的商店消费,遵守(第 10 条部际法令)。
优先考虑的家庭
INPS 在 6 月 11 日之前,通过市政府核实的家庭信息及家庭经济指标情况则有优先考虑受理如:
a. 至少三名成员组成的家庭,ISEE 指标最低的家庭则有优先考虑
b. 至少三名成员组成的家庭,其中至少一名在 2009 年 12 月 31 日内出生,ISEE 指标最低的家庭则有优先考虑
c. 至少三名成员组成的家庭,其中至少一名在 2005 年 12 月 31 日内出生,ISEE 指标最低的家庭则有优先考虑
截止日期
市政府在 INPS 网站上公布受益人名单15 天内,数据上传网络平台结束后10天内INPS 确定这些列表 并通过Postepay将它们以电子方式发送给 邮局,以便提供卡片。

图片

 根据 意大利邮政报告后,INPS 在四个工作日内,通过网络应用程序向市政府递交发送给受益人的通知函,并传达的卡的标识号金额分配,以及如何在窗口领取卡片。
如何访问网络应用程序
市政府将通过以下路径在研究所的门户网站上访问该服务:
https://www.inps.it/it/it/area-tematica-inps-ei-comuni.html
或通过主页访问“INPS E I COMUNI”项下的公民服务。

图片

明确指出,为了获得访问权,市政府必须授权使用适当的表格 (MV62) ,通过 PEC 将获得授权的邮局工作者的身份证明文件副本连同申请者材料一起发送到inps。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3年意大利消费福利(BONUS SPESA)》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06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