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艺术留学为何选择意大利

 作为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意大利一直是欧洲音乐与艺术的中心。长期以来,意大利凭借其浓厚的艺术氛围和深厚的文化背景,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莘莘学子赴该国深造。下面,我们就来解析一下中国的艺术学生赴意大利留学的独特优势。

 

一、费用较低,工薪阶层可承受

       相对于英、美、澳、加等国而言,意大利公立院校全免学费,每年只需缴纳少量的注册费。艺术生留学意大利,每年的生活成本加学习费用大概是6-8万元人民币,大部分普通收入的家庭都可承受。

 

二、政府保障,安全可靠

       意大利教育部专门针对中国的艺术留学生,推出了“图兰朵”计划。该计划被中、意两国政府互认,学历认证有保障。

 

三、入学门槛低

       在“图兰朵”计划中,学生的高考文化成绩达到300分,艺术联考成绩达到200分,就可以申请就读意大利的相关艺术类本科院校。

 

四、签证通过率高

       意大利签证相对于传统的英联邦国家和北美体系而言,在很大程度上比较容易通过,免去了漫长的周期和繁琐的流程,同时,被拒签的风险也比较低。

想了解更多的留学资讯与特色项目,

扫码联系我们吧!

 

 

欧美艺佳教育成立于2013年,可以为同学们办理意大利、西班牙、德国、奥地利、法国、马来西亚等国家高等院校留学申请、语言培训、签证办理、境外服务等,帮助学生进行DIY。8年来我们一直致力“真 新 实 益”,为学子提供一站式服务。

相关推荐: 12月13日起,拉齐奥5~11岁儿童疫苗预定方法及注意事项

最新儿童疫苗接种消息   source:salute lazio 意大利药物机构已经批准了5~11岁儿童接种新冠疫苗,各大区都陆陆续续开启预定通道,拉齐奥大区于12月13日开始接种预定,12月16日正式开始管理接种。大区内为此一共开设了78个儿童专门…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艺术留学为何选择意大利》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429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