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IMU PRIMA CASA:家里有第二套房产的面临征税

随着参议院财政和劳工委员会批准的税收法令最新规定,在过去,在意大利拥有房产的夫妻为减少付税会将房产税登记在个人的名下。但随着新政策的出台,这种情况将不再可能。

Confedilizia主席说,对于因工作原因居住在不同城市的配偶,依然可以维持豁免。

地方税的规定强调了家庭成员居住地的统一性,整个家庭成员只有第一套购买的房子并登记的住址 拥有豁免权,不论配偶/子女/父母 购买了第二套房子 将不再享有imu豁免权。

 Imu prima casa 仅适用于家庭住宅,这是为了避免配偶逃避支付IMU税收而出台的一项措施。

# 截止日期 #

12月16 日星期四,支付IMU 余额的截止日期将到期是12月16日。

具体的补交情况会根据各大区的条令而有所不同。

source:TG24

感谢大家的耐心阅读

想了解意大利更多新闻财经补贴资讯

欢迎点“”、点“在看”并分享给亲友们

如有感兴趣的话题请在留言区留言给我们

谢谢大家支持!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IMU PRIMA CASA:家里有第二套房产的面临征税》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365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