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擦亮眼睛,回国认证不了的大学(项目)在增加,非意大利


近期,一些国家的项目/学校,再次被披露出来

还是那句话,不是所有的学校都值得去,不是所有的网课都可以上。你也许上完了课程,你的学历,是可能 作废 的。甚至课程没上完,被通知 无效 


原文如下:此次事故发生国:法国;不要贪图便捷,让自己损失更多。



 





关于部分法国院校短期硕士项目认证办法的公告

近来,我中心在法国认证评估工作中,陆续发现了一批在外就读时间远低于正常学制要求的硕士认证申请,学生普遍持非学生签证出境就读。与此同时,我中心也陆续收到多起举报和大量咨询,反映部分法国院校以“免试入学,出国时间短,学习轻松,配中文翻译,中留服认证”等宣传口径,针对中国市场大肆开设短期集中授课硕士项目。

我中心对此高度重视,并开展了相关的调研工作。经核实,相关项目的课程设置确实存在录取标准、学习过程以及毕业要求等方面均与传统硕士课程存在较大差异,且部分项目涉及在国内违规办学与不实宣传等行为。目前,我中心受理的此类项目主要涉及以下六所院校:




 


为确保认证工作的严肃性,维护国内学历学位制度,我中心经研究决定不再受理此类项目的认证申请,同时对先前已出具认证书的申请案例发起复核,并根据复核结果做出相应处理决定。

再次提醒广大留学人员在选择留学项目时做好课程质量甄别,如发现招生宣传的录取条件、毕业要求和在校学习时长等存在明显低于同类课程等违背教育教学规律的情形时,应该保持高度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公告。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2日


另外,东南亚一些大学回国认证的审核,升级:




 

原文如下:

为维护我留学人员合法权益,维持留学市场正常秩序,进一步落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留学人员学历学位认证工作的补充说明》的有关精神,我中心持续关注认证数据及相关举报情况,现决定从即日起对下列院校的认证申请进行加强审查:

1.菲律宾黎剎大学(Jose Rizal University)

2.菲律宾卡威迪国立大学(Cavite State University)

3.菲律宾凯迪雷拉大学(University of the Cordilleras)

4.菲律宾亚当森大学(Adamson University)

5.马来西亚思特雅国际大学学院大学(UCSI University)

审查期间,认证期限将相应延长,原则上不超过60个工作日。我中心将根据校方提供的材料以及相关调研情况进行独立判断,请涉及院校的文凭持有人与学校保持联系,获悉最新进展。

特此公告。




 


关于意大利,没有接到类似的投诉

留学正规途径,认准:马可波罗/图兰朵/国际生/私立申请等


意大利,传统且传统。

留学项目,如有需求,咨询 意大利教育中心/意大利使馆 等官方权威机构


不要为了便捷而便捷,最后被人PUA了哟!


更多事项,欢迎咨询妈妈咪呀意大利语

400-0808-840

专注,专业,专一




 

相关推荐: 意大利“好看不贵”的6款贴心礼盒,圣诞送礼绝对体面!

坦率地讲,收到礼物真的很开心!同样,送礼也是一门大学问,如果能送到对方的心头好,ta不仅会感觉到你的贴心,还会更快拉近你们的关系。圣诞的气氛愈加浓烈,身边的许多朋友都在研究“送礼”这件事,不想和别人“撞礼物”,礼物选择也要很体面,无论是中国朋友还是意大利朋友都…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擦亮眼睛,回国认证不了的大学(项目)在增加,非意大利》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206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