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语言不好想过驾考?一遍就过我是如何做到的!

有的时候你很难预测,这80多节的驾考理论课程坚持学下来能给你生活带来的变化有多大。

掌握关于机动车驾驶的常识和道路知识似乎只是最起码的收获:

大部分学员都如愿以偿顺利过科~

 
 

还有不少学员拿到驾照后表示理论课的学习对后面的路考沟通很有帮助!但重要的是,一些语言基础相对薄弱学员通过认真学习,词汇量和语言都有了明显进步

 
 
 

(除了学员,最高兴的大概就是驾照理论课的制作团队了)

说这门课改变了一些人的生活方式和职业轨迹可能有一些夸张,但我们都理解驾驶,在当代社会作为一项基本的生活技能,从无到有,之间距离了多大差别

 

我们想给学生的,是一门实实在在又充满可能性的理论课!

让华人学员们在短时间内去其繁琐取其精华的吸收切实有效的知识点,就是这门课的灵魂。用不到三个月,从对机动车/道路知识零概念到能迅速判断出一个事故现场的责任方;从读不懂题目到清晰识读正误选项……

 
 

课程内容和节奏,全是由驾照理论考和意大利语教研组研究设计而成

意语好在意大利驾考中是有一定优势,但不是语言好就一定过。特别在路考,有的学员意大利语C2也不一定一次过;有学员语言A1,也有一次过的,所以说学习方法很重要,除了要让学员掌握知识,还要结合经验分析考试的技巧和套路。

 

在我们的学员中,也有多位意语A1或不到A1,顺利拿到驾照的。只要认真学习,避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定可以拿下意大利驾照理论!

与普通的授课模式不同——从总体概括,考试经验开始,由新课程+复习小结+考题分析,循环形式穿插记忆。每个知识点都不是枯燥单一的阅读,而是在老师幽默生动的讲解中,配合相应案例和图解动画,在成熟教案的基础上再创作而成的视频课程以特有的统一风格和利于学员记忆的形式输出,从根本上理解理论内容,尽量避免死记硬背。即使学员每日学习的时间不长,只要按课程安排进行,也可以按时完成考试任务。

 
 
 
 
 
 

尽快跨过理论这道坎,实现出行自由、找工作、但意大利语不熟练、学习时间紧张——全欧“老司机”/华人讲师亲自授课,意大利政府指定语言考区教研组联合制作的「中意双语 驾照理论课(第二期)」10月的折扣立享活动已结束,没有赶上二期活动的学员不用担心,双11限时预售就一定不要错过了!

双十一,日销价 1980 元的意大利驾照理论课,今年最/后/活/动/机会,通过我们平台预定:

限时 6 天,共20名额预售99元抢!

付定金 99 元,即可翻10倍

定金抵扣金额981元

预售到手价 999 元!

* 6天后迅速恢复定价 1980 元

预售付定金(99元):11.3日 晚8点-11.9日 晚24点截止

预售付尾款(900元):11.10日0点~11.11日 晚23点0点截止

逾期未支付尾款视为放弃

很多朋友在考虑中错过了上次的不限额折扣立享活动,再咨询的时候发现已经恢复原价。这次活动限制20名的名额,拼手速时间到!

 

一个课程,掌握两大技能

在有限的时间内,掌握驾照理论和意大利语,同时让学员们获得很好的上课体验,是我们制作课程的要义和初衷。

课程中总计80节,手机和电脑都可在线上课;在这过程中,学员可以循序渐进掌握相应知识,配合随课程寄出的教材(可选),两相对照,更加深入理解教材。对于视频笔记,教研组也细心的将课堂内容重点截图在课程视频的详情下,方便学员在任何环境下学习和复习。

好的课程不是一股脑塞给学员完成不了的学背任务,而是替学员找准对的方向,培养学员好的学习方法,认真吃透;线下为学员的后续驾考提供便捷靠谱的方向,这也是我们课程价格的底气所在。

《意大利驾照理论课》双十一限量预售

强调一下,因教材和相应驾照考试咨询限制,总共20个名额,不要犹豫,赶紧报名~

 
相关推荐: 拿到录取的同学们一定要看!开学前后需要做的事情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新的一个开学季来了,很多同学拿到了自己心仪的录取通知,在开心之余一定会好奇,入学前后都要做些什么。个人认为艺术图兰朵计划生的同学,会很容易适应新的环境,因为已经在意大利居住了一年,学习语言,对于这里的环境应该已经是非常适应的,而对于国际生们…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语言不好想过驾考?一遍就过我是如何做到的!》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088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