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以旧换新!从8月23日起,可以申请电视报废奖金。

19.08.2021 – 从 8 月 23 日起,可以申请电视报废奖金。将要报废的设备带上完整的自我声明表以及身份证明文件和税卡前往授权经销商就可。

从 2023 年 1 月 1 日起,只能使用新电视机或为旧电视机配备符合新广播和编码标准 (DVBT-2 / HEVC) 的特殊解码器才能接收电视节目。

从 11 月 15 日起,某些地区将进行频率重组。对于托斯卡纳,重组预计从2022年5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国家层面的DVBT-2标准的激活安排从2023年1月1日开始。

为促进向新的数字地面技术 (DVBT-2 / HEVC)的过渡,提供了两种奖励,对于具备所有必要要求的人,它们可以相互组合。

更换哪些电视

要了解您家中的电视是否与新的数字地面技术兼容,只需检查设备背面是否出现 DVB T2 或 H265 / HEVC 字样。

否则,您可以按照教育部网站、Nuova TV Digitale 和适用产品清单上的信息和程序检查您拥有的电视的兼容性和适用设备清单。

Bonus TV – 新一代解码器

TV Bonus 为 Isee 低于 20,000 欧元的家庭购买新电视提供 50 欧元的折扣。截止日期: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或至分配的资源用完时。

电视报废奖金

电视报废奖金为所有公民提供 20% 的折扣,最高可达 100 欧元,不受 Isee 限制,通过报废旧电器为每个家庭购买电视。

报废可以在购买时进行,通过将旧电视交付给经销商,也可以直接在授权处进行报废,该处将证明设备的交付,并提供相关文件要求购买价格的折扣。

从 8 月 23 日起,市民将可以申请电视报废奖金。要申请它,只需将要报废的设备带上完整的自我声明表(参见部门页面)以及身份证明文件和税号前往授权经销商。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以旧换新!从8月23日起,可以申请电视报废奖金。》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494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