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普拉托各侨团联合发布“风雨同心・抗击疫情”专项募捐倡议书 !

2020年,风雨飘摇,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始终盘桓不散。春季临近,意大利疫情形势再度严峻。

由于意大利政府防疫政策的不力,八月假期过后疫情愈发严重,九月初的第二波疫情在华人圈也开始蔓延。在中国佛罗伦萨总领馆的领导下,普拉托20个华人商会成立紧急联合抗疫小组,及时跟踪染疫侨胞,并慷慨捐赠,向国内采购药品,提供给需要的病患,终于第二波疫情有惊无险地过去了。

      疫情下生活着实不易。对于那些远离家乡和亲人的海外侨胞们,异乡谋生本已艰难,今年的疫情更是让异乡生活困难重重。第三波新冠疫情之下,普拉托市的侨胞们陷入了病毒蔓延感染的困境之中。

        2021年2月8日,普拉托官方公布了第一个华人因疫情去世的消息,是一位56岁的华人男子,3月18号,又一位51岁的华人女子在医院去世!自今年新春以来,华人商业中心,华人企业和工厂搭铺住家,相继都传出感染新冠的坏消息。由于侨胞私自聚集、聚餐的情况屡见不鲜,且未能完全改变不使用公筷饮食习惯,再加上被感染者隔离不当,以及意大利医疗系统的崩溃,导致让本应该在华人圈被控制住的疫情爆发开来。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侨胞圈蔓延的严峻的态势,在中国佛罗伦萨总领馆的领导下,“风雨同心・共同抗疫”工作委员会已正式成立。

委员会管理机构分为以下小组:

疫情委员会监委:徐秋林、周荣景、颜金林、郑贤杰、李小锋、周龙、张力、刘炳资、黄勤海、黄品亮、张松伟、余协农、李秀娇、郑海龙、丁金荣、叶钰民、王立平、赖永荣等(监委负责发起、制定以及监督各项工作);

疫情委员会日常工作小组:黄晓龙、陈洲、余协农、林昌春、议员Teresa林,议员Marco王、律师Cinzia等(该小组负责执行日常工作);

义工:施秦一、王建金、计新玉(负责给需要的患者送药品)。

染疫并需要药物的侨胞,请拨打以下电话联系疫情小组的工作人员,并提供核酸检测证明。

☎️3271068222

☎️3286084777

☎️3801952555

☎️3299322292

意大利普拉托各侨团联合发布

“风雨同心・共同抗疫”专项募捐倡议书

       倡议书呼吁各侨团、企业单位、广大侨胞等社会各界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和人道主义精神,慷慨解囊,鼎力相助,齐心协力投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帮助陷入困境的患者同胞,用行动凸显大爱情怀,用爱心彰显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普拉托各侨团郑重承诺:

      此次所筹集的善款和物资,将用于普拉托范围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相关救助和防治,项目进展将通过欧华时报等公众平台及时向社会公布。

可采用以下方式捐款:

◆微信捐赠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以微信红包方式发送捐款,奉献爱心。

[qgg_cyan]请注意:[/qgg_cyan]

以个人名义捐款者:捐款额不高于200RMB

以企业名义捐款可联系各侨团负责人

        此次募捐本着“普拉托侨界是一家”的初心,力我所及,个人捐款不得超过200元人民币,目的是号召普拉托全体侨胞共同参与,提高自我防御意识,坚持自律,相互督促,共同渡过难关。

      我们郑重承诺:将秉持公开、公正、透明、规范的原则,将所有募集款项全部用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qgg_green]捐款名单等详情后续将在欧华时报公布[/qgg_green]

普拉托华人华侨联谊会

普拉托华商会

意大利华人服装行业协会

旅意华企文化交流协会

意大利丽水同乡总会

公羊会意大利总会

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欧洲中国一带一路国际商

意大利中部瑞安同乡会

旅意福建同乡总会

意大利中部浙江文成同乡会

意大利普拉托温州商会

意大利欧洲青年企业家协会

普拉托华助中心

CNA中小企业手工业行业协会

普拉托佛教协会

普拉托少数民族联谊会

意大利福建客家企业总会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普拉托各侨团联合发布“风雨同心・抗击疫情”专项募捐倡议书 !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33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