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绿码新规已经实行!这些文件你准备好了吗?附下载

意大利东方会计事务所 – TREVISO总部 STUDIO EST SRL

Viale De Gasperi, 40 – 31100 Treviso (TV)

Tel: 0422 410225 东方小客服: 348 3107824

Email: studioestsrl@gmail.com  Sito: www.cedblu.com

 

 

今日起绿码新规正式实行,这次意大利政府部门的检查行动十分迅速,各位商家需注意备好下方所有文件并谨慎核对绿码,避免被查到后罚款哦

 

2022-uhott

所需文件

 

 

1. 员工在进入工作场合前,需要核对他们的GREEN PASS,请在公司入口处粘贴如下通知: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以获取通知模板源文件

2. 公司内部通知,告知所有员工需要有绿码才能进入工作场合,让员工签字并保留: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以获取通知模板源文件

3. 老板需告知工人检查绿码的流程,检查后应老板签字盖章,并保留在公司内,若有检查需要出示该份文件: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以获取所有通知模板源文件

 

 

 

4. 如果你需要委托某位员工来检查其他员工的绿码,请填写好委托书: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以获取通知模板源文件

 

5. 如果员工在没有绿码或者绿码过期的情况下,员工不能进入工作场所,并且老板需要通知该名员工,在没有有效绿码前,将面临停职停薪,具体通知模板如下: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以获取通知模板源文件

如果无法下载源文件,可以添加下方我们的微信号,向我们的客服索取所有文件哦! 

 

关于绿码新政策的详细解读我们在之前的公众号中也有详细的文章哦! 绿码新政详解

 

– End –

如果对我们的原创内容有兴趣,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绿码新规已经实行!这些文件你准备好了吗?附下载》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016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