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10欧以内可以解决的电话卡方案!别再去使用意大利人的套餐了!

无论你是不是第一次办手机卡,你可能正在寻找适合的解决方案,因为手机花费似乎越来越贵了…

当初第一次飞意大利,落地后最想赶快给家里人保平安,有了新的手机号在意大利生活也更加方便。去办理居留、办理银行卡等,都需要提前预留意大利的手机号。

 

那时候都是拿着护照前往营业厅办理的,激活电话卡好像还收了5欧左右的手续费,办理后直接充了值,在后来语言好了,学会去网上营业厅交话费,一点点摸索。

渐渐地,身边开始有人抱怨,手机月租费越来越不划算了,很难见到10欧以下套餐了,而且拨打中国属于国际长途,是单独计费的,并不划算。

 

 

 

问题就在这里,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我们在官网或者营业厅看到的多数套餐都是针对意大利本土用户的,并非针对中国用户,因此始终会有距离感。

那么,意大利境内有没有适合的套餐,是专门针对中国用户的呢?

 

每年特殊节日,WINDTRE都会特别开放Call Your Country Special Cina套餐办理业务!今年黄金周也不例外,9月27日至10月7日,月租8.88€70G大流量套餐再次来袭,888分钟免费拨打中国,意大利境内无限制通话,专为中国用户设计!

今年WINDTRE还特别设计全新宣传动画“身未动,声已远”,再次拉进与华人及留学生朋友的距离,888分钟免费拨打中国,WINDTRE希望您和您的家人始终不断联~

Call Your Country Special Cina套餐限时开放,10月7日之后恢复原价!借此黄金周特殊节点,WINDTRE希望与华人社区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与意大利境内所有华人用户产生紧密联系!

截止到10月7日,办理WINDTRE Call Your Country 套餐,中国客户讲持续获得该优惠。本套餐快速激活且激活免费!前往意大利境内任何一家WINDTRE或点击阅读更多线上办理!

WINDTRE 十一黄金周限时套餐

Call Your Country Special Cina

8.88€/月 免费激活

70G流量

888分钟免费拨打中国

意大利境内无限时拨打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10欧以内可以解决的电话卡方案!别再去使用意大利人的套餐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007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