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店内价格表贴着没有盖章被罚款

Asseverazione 和停业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你好!

我刚刚开了一个月的店, 就收到区分市政府的通知, 说要我在收到通知的30天内要补充材料, 我把这份通知发给当时为我办执照的工作人员, 我以为这件事就这样完事了。 没想到的是几天前我们又收到市政府的停业通知,说我们没有及时补充材料。这是怎么回事?我该怎么办?我把相关的资料发给你们看看, 请尽快回复我, 谢谢!罗马 孙先生

孙先生, 你好!

从你发给我们的资料上可以看出, 第一份他们给你时间补ASSEVERAZIONE 也就是地图报告(这是2012年4月7日的规定, 在办理营业执照的时候必须要设计师做好附件附上的),有可能 这份资料没有做完整所以要求补充,但是你们的办理执照的人没有及时补上以导致关门停业。所以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马上补充所需的材料,争取尽早的正常营业。 祝你好运!

 

店内价格表贴着没有盖章被罚款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你好!

我去年开了两个家庭旅店, 当然都有执照的。也检查了好几回, 多多少少有点罚款。 前几天又被查了, 被罚了很多项款。 其中的有些罚款我觉得很不公平, 好像沙发床当时没有开着, 他们也说我违规照罚,价格表贴着就是没有盖章也罚。能帮我看看这是对的吗?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回答。谢谢 晓庆

你好,晓庆!

我们看了你传过来的材料, 有关价格表的问题, 就算没有盖章只要你已贴在正确的位置就行了(据2013年11月27 日的第三章的第八条规定), 所以宪兵失误了, 你可以上诉。别的罚款还是正常的。 至于沙发床的问题就比较困难了, 也可以理解为你增加床位而给你的罚款。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 (地址: Via CarloAlberto 18, 00185 Roma.

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 06/48907518  传真: 06/47824702),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店内价格表贴着没有盖章被罚款》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617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