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债务大赦须知

债务大赦须知

我就债务大赦的事跟大家说一下: 一   针对那些全家全年收入低于2万的人,当然这要做ISEE证明,做这个证明建议大家小心点,特别是银行清单和车牌不要虚报,否则会遭到税务局的检查甚至刑事责任。大概得到的优惠是8%; 15%; 20% 这要看欠的是什么债务了。二 ROTTAMAZIONE TER 针对所有有欠债的人。所有的优惠最好是先去AGENZIA RISCOSSIONE 打了清单让他们做个预算,本来要付多少,大赦后总共要付多少,这样就可以决定要不要去做这个大赦了。

 

餐馆转让与工人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不久前在别人那里买了个餐馆交了转让费,公证的时候还留下两期没付,同时对方也担保公司已没任何工人与债务。现在餐馆的生意不大好,剩下的两期我也很难偿还。偏偏以前的一个老工人还给我们一封信,说要辞工费! 又不是我的工人干嘛找我?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现在我想不付这两期可以吗?啊秀!

你好,阿秀!

很遗憾你的遭遇! 给你解释一下这是两码事。 你跟卖家写了公证合同,只要有一期不付,他就有权收回公司。而工人的事是这样的。 卖家要付钱给工人,但是如果他不付的话,工人也可以向你声讨。 因为你买了他的餐馆,也就买了他的债务。当然你可以向卖方打官司。

 

胡彩娥(HU CAIE) 女士她是意籍华人, 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 罗马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

    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 PiazzaSanta Maria Maggiore 12, 00185 Roma. 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电话:06/48907518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债务大赦须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452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